美國流行歌手Lady Gaga繼她第一張佔據各大排行榜首位的冠軍專輯《The Fame》(魅力極限)後,目前對媒體宣布新專輯的製作已完成。

24歲的Lady Gaga誇張華麗的打扮與她的專輯一樣為人所知,據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 magazine)報導,Lady Gaga計畫在明年推出這張專輯。她表示將會把新專輯的名稱刺在身上,並且拍照出版。

此外Gaga又說「我為這張專輯努力了好幾個月,而今 我強烈的感覺到專輯已完成。我知道有些歌手花了好幾年時間去完成一張專輯,相較之下這樣的製作速度很快。但我每天都在寫歌。」

本名史蒂芬妮 (Stefani Germanotta)的Lady Gaga還暗示著她的新專輯可能會比她的首張專輯還來得嚴肅一點,這會讓她成為流行歌壇中的巨星。

「我 已花了三年時間在烘培蛋糕,現在我將在蛋糕上淋上帶有苦味的果醬」,Gaga如此說道。這訊息也意指著新專輯的音樂將比之前來得苦澀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