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驚世駭俗言行搏出位的流行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最新出版的自傳裡自爆,她以前曾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吸食「一袋又一袋」的毒品,以求取靈感。她同時承認,她有一次吸食迷幻藥時, HIGH到差點送命。

 

不過,現年23歲,原名史蒂芬妮.喬安納.安吉麗娜.傑爾馬諾塔(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的女神卡卡說,最後是藏在她身體內的死鬼阿姨的鬼魂救了她內的死鬼阿姨的鬼魂救了她。

 

女神卡卡說﹕「我當時想我快要死了。但我想成為我喜愛的藝術家,如滾石歌手米克傑格、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等。我想唯一的方法,就是活出自己的生活方式。」

 

「後來我想到我父親的妹妹,也就是我的阿姨瓊安,她19歲就死了。但是她的鬼魂卻潛藏在我的身體裡。她是一個畫家,詩人。我有一個願景,下完成她的志業。於是我撐過來了。」

 

自承是雙性戀的女神卡卡還自爆,她藉藉無聞時,如何在台上邊跳邊脫,以吸引哈欠頻頻的觀眾的注意;以及如何在穿著小褲褲和高跟鞋的情況下,勾起愛人的「性」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