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寒假了

那一半學期簡直是去地獄走一趟嘛!

雖然這次考試總分是475

比上次進步5分

不過我並不是考試成績優異前三名(好傷心)

這告訴我們在怎麼努力也不會考的好嘛~

算了!

反正都已經過了

再怎麼抱怨也是於事無補

還是好好努力

期望下次有好成績吧!

現在就好好享受寒假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對了!

大家的寒假作業多嗎?

我應該不算多

因為都寫完了

只剩下美勞作業

我超~~~不想寫的

因為我討厭美勞

好了

也告一段落了(我寫夠多了吧?)

祝大家有美好的寒假

一定要回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